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对唱响》率先拿总局绿卡 冠名费暴涨至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8:23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率先拿总局绿卡冠名费暴涨至千万

2008绝对唱响主持人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绝对唱响》节目已于日前获得09年广电总局绿卡。3月11日,江苏卫视宣传负责人刘原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连线时透露:“这是江苏卫视第二年,第一个拿到总局批文,领军娱乐选秀节目。冠名费也大幅提高,是千万级。今年的评委阵容会有新面孔,更大牌。”

  《绝对唱响》率先到总局绿卡

  在全国同类节目中,江苏卫视《绝对唱响》是今年率先拿到广电总局“绿卡”的。刘原高兴地说:“今年总局的要求与去年基本一致。这已经是江苏卫视第二年,第一个拿到总局批文了。”究其原因,她说:“节目内容健康,得到了总局方面认可。《名师高徒》也是去年总局推荐节目标本中唯一的综艺类节目。”问及是否有其它电视台同批申请,刘原说:“具体不太清楚,可能有湖南卫视等几家吧,我也是看媒体报道知道的。”江苏卫视总编室对《绝对唱响》栏目组的要求仍旧是“收视率!美誉度!”

  金融危机下冠名费暴涨至千万

  据悉,《绝对唱响》全国海选4月份将全面启动,覆盖全国成都、沈阳、广州、南京等多个城市,海选范围将突破以往。刘原并不担心这会增加工作难度:“节目办到第四年观众比较认可,选手参与性、幕后团队成熟度都很不错。赞助伙伴也帮我们追加了资金支持。”问及今年的冠名费,她透露:“冠名费是千万级以上,比去年提高了。现在金融危机也危及广告行业,真是要感谢商家对我们大力支持。”当然,在千万级的赞助下,商家也会有更多的要求,栏目组也将在节目中软性处理。

  适当植入爱国元素庆建国60周年

  拿到总局“绿卡”,江苏卫视方面也进入战备状态,有关人员正在召开紧急策划筹备会,讨论09年节目样式。节目时长按照总局要求控制在90分钟之内,播出日期在5月-7月。今年恰逢建国60周年,刘原表示播出时间段没影响:“总局没有明确批示,还会在黄金时段播出吧。不过,我们的节目在积极向上健康的基础上也会适当植入主题,毕竟大家爱国热情高涨,在合适的时期做合适的事情。”

  评委阵容要换新面孔更大牌

  刘原透露,主持人和评委阵容都在考虑中,评委会有一些变化。“这几年大家打开电视看到评审席上都是那些面孔,我们正在物色新面孔,更大牌的明星、制作人。”此外,在海选过程和艺人培训过程中,节目也会邀请音乐学院的老师参与评审和培训工作。去年《绝对唱响》的三甲选手目前都在发片筹备期,会以表演嘉宾的身份出现在今年节目中。崔一佳/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