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昊领衔《情之债》惹人怜 最受女性观众喜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9:22  新浪娱乐
高昊领衔《情之债》惹人怜最受女性观众喜爱

高昊(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大型母子亲情剧《情之债》日前正在昆明电视台6套黄金档热播,高昊陶慧敏深情演绎的母子亲情牵动人心。高昊饰演的“受气包”咏春,性格内向、抑郁自闭、命运凄惨,格外惹人怜爱。

  作为一部真实再现现代家庭婚姻纠纷的电视剧,《情之债》剧情紧抓人心,主人公都命途多舛,让人唏嘘不已。而在《情之债》中最可怜的角色便是精灵王子高昊饰演的自闭少年咏春。他从小被继父毒打,性格内向,患有严重的自闭症,是一个非常具有悲剧色彩的人物。当《情之债》在上海、湖南、杭州、吉林、济南、昆明等全国各地热播时,咏春自然成了最惹人疼的角色。不少观众在看完《情之债》后纷纷上网留言,表示“咏春太可怜了!太心疼他了。”

  最心疼咏春的当属电视机前的女性观众了。帅气阳光的高昊拥有一张灿烂的babyface(婴儿脸),本来就拥有一大批女性粉丝。如今出演咏春这个特殊角色,沉默受气的可怜模样更是让大批女性观众心生怜爱,直呼可怜了。

  咏春如此惹人怜爱,除了悲剧色彩的角色外,大部分功劳还得归于高昊的精彩演绎。据悉,高昊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收起了活泼开朗的本性,到智障儿童中心体验生活,创造了一些咏春专属的眼神和动作。当高昊低着头,浑身战栗着,用怯生生的眼神演绎着咏春这个角色时,观众自然而然被咏春打动,同情起咏春的悲惨遭遇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