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珑译《绝地逢生》首演农村戏 克服艰苦环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9:31  新浪娱乐
珑译《绝地逢生》首演农村戏克服艰苦环境(图)

新晋演员珑译

  新浪娱乐讯 日前,《绝地逢生》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热播,受到了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其中出演蒙家老三“蒙三棍”的是新晋实力演员珑译,这也是他首次出演农村题材的电视剧。

  《绝地逢生》是央视开年来的重头大戏,刚拍完没多久就被确定在两会期间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一开播,便受到了各界瞩目。贵州独特的民族风情、真实紧张的剧情、演员们的精彩演绎都让这部献礼改革开放30年的农村大戏广受好评。

  新晋演员珑译在《绝地逢生》中出演核心人物蒙家三兄弟中的老三——一位聪明好学、热爱家乡的知识分子,是珑译第一出演农村戏。为了更好的演绎“蒙三棍“这个角色,珑译早早的就跑到了农村去体验生活。“当时就老和苗寨的当地人混一块,一起下地干活。”整天呆在农村,几个月下来,珑译不仅晒黑了许多,还被蚊子咬得浑身上下都是包。珑译开玩笑道:“白天太阳大,晚上蚊子多,确实不太好受。”

  《绝地逢生》正在央视热播,珑译直言特高兴,以前的辛苦都得到回报了。“当时拍戏确实挺苦的。不过都值得。” 珑译还补充道,《绝地逢生》在央视播出是个很好的机会,“大家通过这部电视剧,可以直接感受到人们顽强不屈的奋斗精神,很有意义。”

  附珑译个人简介

  姓  名:珑译(胡光子)

  生  日:11月27日

  身  高:181CM

  体  重:74KG

  籍  贯:重庆

  爱  好:网球、舞蹈

  学  历: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表演本科

  曾出演电视剧:《奇人安世敏》 、《大汉天子2》、《五月槐花香》、《红罂粟2》 等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