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枪手》开放探班 刘烨打枪受“发哥”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23:42  新浪娱乐

《神枪手》开放探班刘烨打枪受“发哥”影响

《神枪手》男主角刘烨

《神枪手》开放探班刘烨打枪受“发哥”影响

三位“神枪手”现场秀枪(左起:丁志诚、刘烨、吕行)

  新浪娱乐讯 3月11日,正在怀柔影视基地热拍的电视剧《神枪手》向媒体开放探班。男一号刘烨当天拍摄的是剧中一幕枪战重头戏,而他更表示自己从小看周润发的电影长大,打枪的姿势有受到发哥影响。

  媒体到达拍摄现场的时候,刘烨正在拍摄枪战戏份,只见他身穿军装,神情严肃,手执枪支的模样也颇为专业。虽然这场戏份反复拍了多次才通过,但刘烨当天的心情似乎相当好,见到媒体上前拍摄还主动跟大家讲解拍摄用的枪支和弹药。随后看到刘烨演示持枪的姿势,记者问刘烨曾否受周润发的影响,刘烨大笑说道:“发哥影响了一代人啊,不,应该是好几代人。他那个经典的玩枪姿势,后来的演员几乎都是模仿他的。我也是看他的电影长大的,好的就学一点嘛!”

  刘烨心情一直很不错,还主动跟大家爆料大学时期被误认为同性恋的一段往事。刘烨说由于从上学开始一直有女生主动追求,被追惯了,也拒绝惯了,所以直到大学三年级才正式谈恋爱,“当时同学里都有人偷偷议论说我是不是同性恋的,谁知道,那时我又拍了《蓝宇》……”说完自己也忍不住笑起来。谭争诘/文 张大伟/视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