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岁片《感情生活》开拍 明道夏雨为爱而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贺岁片《感情生活》开拍明道夏雨为爱而斗(图)

  

贺岁片《感情生活》开拍明道夏雨为爱而斗(图)

  

  2010年贺岁片《感情生活》目前已在京拍摄。昨天,主演夏雨、明道、姚星彤与媒体见面,明道不仅留起了小胡子,还与夏雨在片中扮演情敌。

  

  姚星彤和夏雨着情侣装

  因为几位主演上午一直在片场拍摄,发布会比预订的时间推迟了1个小时才开始,女一号姚星彤也和夏雨穿着颜色相同、风格相似的衣裤入场。姚星彤介绍说,他们前一天排戏到夜里2点多,上午又是赶戏,所以从片场赶过来太匆忙,也来不及换衣服,身上穿的都是戏服,因为在片中两人扮演一对热恋的情侣,所以才有这套情侣装的打扮。

  

  明道和夏雨情场对决

  夏雨在《感情生活》中扮演在北京打拼的词作者,而明道则是到北京寻找灵感的台湾画家,两个人因为姚星彤扮演的“若”,展开了一场捍卫爱与争取爱的对决。明道说:“我们俩的第一场戏就是夏雨狠狠地揍我,因为我看上了他的女朋友‘若’。”而回答“一个男人看到自己女友与别人在亲热会先打谁”这样的棘手问题时,明道痛快地答道:“打女友,因为情敌没犯错。”

  为了扮演画家,明道还蓄起了一抹小胡子,他说第一次见导演时正好两天没刮胡子,没想到“胡子扮相”却令导演很满意,就索性留了起来。

  

  姚星彤评价两位帅哥

  在片中,姚星彤和夏雨以及后来加入的“第三者”明道间产生了许多感情纠葛,而评价起两位帅哥的不同气质,姚星彤说:“夏雨挺男人的,又很贴心,懂得照顾人。而明道是很阳光的感觉,有些调皮。”反过来,夏雨在评价演戏格外认真的姚星彤时也给出了120分的高分。

  

  ■今年电影市场

  高军:烧钱大片可能绝迹

  据悉,《感情生活》是一部以都市爱情为主题的故事片,由杨竞泽导演,马俪文担任编剧,巧合的是该片与马俪文去年导演的《桃花运》选择了同样的公映日期——11月20日,如果不出意外也将与《桃花运》一样成为贺岁档的首部影片。

  新影联副总经理高军表示,马俪文5年前就开始创作《感情生活》的剧本,虽然不是超大制作,但具有很高的文学质量,他认为这类中等投资、有内涵、高质量的影片今年将以“黑马”的面目出现,“今年,中国电影市场将迎来一次大的机遇和发展契机,烧钱大片可能会绝迹,而中等投资规模的影片将是绝好的投资机会。”

  信报记者 王大鸣/文 陆欣/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