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丹军否认被小沈阳惹恼 没把调侃放心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0:15  重庆晨报
赵丹军否认被小沈阳惹恼没把调侃放心上(图)
主持人赵丹军没把小沈阳的调侃放心上 资料图片
赵丹军否认被小沈阳惹恼没把调侃放心上(图)
小沈阳:我是被冤枉的(设计台词) 资料图片

  据悉,当时《小沈阳来了》的主持人是江苏卫视的当家花旦赵丹军,她的主持风格一贯端庄,讲话甚至有些太过严肃。节目录了两个半小时后,观众在这种基调里都觉得昏昏然,小沈阳自然也感到了一丝不自在,就想挑起一些“兴奋点”。当即和他的媳妇沈春阳一起现场来了一小段二人转,二人演完,现场马上活跃升温。可观众掌声还没有停下来,赵丹军就过来搭话了,不想口无遮拦的小沈阳却给她丢了一句他常在舞台上说的玩笑话:“臭不要脸的!”

  没想到这句话让赵丹军误解,尴尬得红了脸,她坐下来后,有些生气地对小沈阳说:“你得给我道歉。你不道歉,这节目就不录了。”现场气氛顿时跌入冰点,小沈阳夫妻一时也无言以对。很快,赵丹军宣布此环节结束,自己一个人先走了下去。

  赵丹军称没生气

  赵丹军真的生气了吗?江苏卫视对此做何解释?昨天,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了江苏卫视的宣传人士何小姐,她说:“我当时就在现场,其实这都是写这篇报道的记者误会了。当时小沈阳为了活跃现场气氛,确实说了一些调侃的话,但主持人根本就没有放在心上,她离场是因为访谈环节结束了,就交给了另外一个主持人。”

  何小姐还说:“赵丹军是今天看了报道,才知道一个不存在的事情,却被媒体放大了,为了怕别人误会自己炒作,已经跟我们交代了,不会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那她是不是确实有些生气呢?”记者问,何小姐说:“她明确表示,自己根本就没有把小沈阳的玩笑话放在心上,希望大家不要再猜测。”

  考虑改革二人转

  一句调侃话,惹出这么大风波,多少让人有些始料未及。记者随后又接通小沈阳经纪人高大宽的电话时,他表示已经知道这个报道了,不过他表示,事情被夸大了,哪有这么严重。此外就不再对此发表任何的评论。

  东北一位同行告诉记者,本来双方都没有不愉快发生,但是被媒体放大后,小沈阳方面还是比较重视,“这可能是南方人和北方人的欣赏要求不同吧,而且小沈阳已经成了全国名人,现在赵本山团队可能会让小沈阳在参加一些活动时,刻意回避一些可能会引起误会的调侃语言,这也是推广二人转必须改革的。”

  本报记者 李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