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露露公主》推崇多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1:5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韩剧《露露公主》正在安徽卫视播出,该剧由金贞恩和郑俊浩主演,是一段现代版王子与公主的浪漫爱情,不同的是,这一次,金贞恩不再是扮演穷家妹徘徊在富家子弟门前,而是扮演一个含着金钥匙出生的现代“公主”,撞上了郑俊浩扮演的玩世不恭的公子哥。

  《露露公主》延续了韩剧造型百变的优势,金贞恩在剧中发型设计备受推崇。非常巧的是,湖南卫视同期也在播出一部韩剧《传说中的七公主》,两部剧都以“公主”为卖点,在内地电视台展开一番较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露露公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