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将与汪涵搭档主持湖南卫视《魔幻达人》

  春晚红人刘谦在度过了忙碌的1月、2月之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由于自己太不习惯迅速窜红的节奏,将闭关过“宅男”的生活,休息以及练习魔术,而出关后的第一次公开表演会是5月份。不过昨日记者获悉,刘谦4月就将出关与汪涵搭档主持湖南卫视新节目《魔幻达人》,而且上周已经在长沙录制了节目。同时,《魔幻达人》节目组将在全国五大城市挑选魔术高手前往长沙,与刘谦“PK”。其中,成都也是重要的一站。届时,他们将与本报合作,挑选成都的魔术高手。

  提前一月出关当主持人

  刘谦显然已经成为各大电视台极力争夺的收视率保证,二月份的时候连夜从江苏卫视赶场到东方卫视,更不用说在元宵节还在湖南卫视登台,收李宇春为徒,足见刘谦在电视台眼中有多“宝贝”。然而对于一个多月以来走马观花一般地变魔术接受采访,刘谦坦言自己很不适应,于是在2月初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曾表示自己接下来一段时间将“闭关”,暂时放下手里的工作,其经纪人也表示闭关后的第一场演出将在五月份。

  然而据记者了解,其实刘谦已经悄悄接下了新工作,下个月就将在湖南卫视亮相,与汪涵搭档主持新节目《魔幻达人》。对于刘谦这种“出尔反尔”的做法,一些网友批评得毫不留情:“本来对他的五月份出关充满期待,如今提前出来,真让人担心刘谦因为赚钱而失去了魔术师的神秘感。”

  目前身价高达15万元以上

  自从春晚以后刘谦身价翻了20倍,尽管如此依然有不少电视台愿意出重金邀请其去做节目。据了解此番湖南卫视签下刘谦与汪涵搭档,尽管节目为周播的形式,且录制13周的节目,但刘谦单次的出场费依然在15万元以上,对于一向充分利用自身资源的湖南卫视,这算是相当破例。据了解,上周末刘谦就已经“开工”,悄悄到长沙录制了宣传片。有网友表示:“说好5月就5月,刘谦不应该耍观众们期待的心态。”

  对此湖南卫视方面表示,节目最后播出的时间现在还没有定,主要看刘谦的档期。而刘谦的经纪人何先生昨日也并没有否认刘谦提前出关的说法:“你还是去问湖南卫视吧。”而对于为何“食言”,他解释,“刘谦现在在日本,除了演出,也在闭关思考,创作魔术。”与此同时,记者还从湖南卫视处获悉,届时《魔幻达人》栏目组将在成都挑选优秀的魔术师,前往湖南长沙与刘谦过招。  本报记者 任宏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魔幻达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