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品超《美女不坏》搭档谢娜颜炳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8:05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祥蕉实习生/范晔)昨日,电视剧《美女不坏》在海口开机。拍摄现场,之前一直没有对外公布的《美女不坏》男主角终于浮出水面,将由郭品超出演男一号陈威廉。而其经纪人表示,郭品超是在放弃电视剧《泡沫之夏》之后投入《美女不坏》拍摄的。

  电视剧《泡沫之夏》由何润东担任制作人。筹备之初传出将由郭品超出演男主角欧辰的消息。但最终郭品超的角色由内地另一男星出演。对此变更,郭品超经纪人首度回应。郭品超的确接到了好朋友何润东的邀请,但当时他也接到了时尚情趣喜剧《美女不坏》方面出演男一号陈威廉一角的邀约。一边是好朋友首度监制,一边是题材新颖的剧本,令他一度左右为难。但经过认真权衡,他还是选择了《美女不坏》。

  《美女不坏》中汇集了湖南卫视主持人谢娜、台湾玉女歌手许慧欣、金鸡影后颜炳燕、老牌美女彭玉、内地肥姐张海燕等各式美女,而首场戏便是一场性感的内衣秀。据悉,该剧两位女主角谢娜和许慧欣分别饰演内衣销售经理和婚纱设计师,机缘巧合地一个展示内衣,一个设计内衣。郭品超将和众多美女上演对手戏。不过,郭品超表示,选择《美女不坏》最主要的原因还是这部电视剧在题材风格、剧本创作和拍摄技巧上都有很多创新的地方。剧中,郭品超扮演的男主角身世显赫,为了逃脱父母的管制,居然假装失忆,阴错阳差地成为了两位女主角谢娜、许慧欣的“同居密友”。目前,很多卫视频道已开始和出品方接洽,但该剧究竟花落谁家,制作方目前还不肯透露消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