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卫视百万一集播《潜伏》抗衡《团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0:09  重庆商报
重庆卫视百万一集播《潜伏》抗衡《团长》(图)
外地卫视疯狂抢播《团长》

  近日,《我的团长我的团》以其百万一集的身价和穿帮百出的剧情成为观众和网友谈论的对象,4月1日,一部由孙红雷、姚晨主演的谍战剧《潜伏》将在重庆卫视全国上星首播。昨日重庆卫视向本报透露,《潜伏》单集价格也在百万以上,重庆卫视欲借该剧抢占《团长》后的收视冠军。

  百万身价抗衡《团长》

  记者联系上该剧的制片人和投资方之一张静,在听闻各地地方电视台的高收视率,她非常高兴,然而,这部电视剧的前期投入和后期回报是否能成正比?张静毫不避讳地告诉记者:“《潜伏》总的投资金额大概在2000万左右。而我们发行的成本包括地方台和上星台,单集就达到了100多万。”张静大致给记者算了个账,“整个剧30集,我们的实际回报就有1000多万,但还不计碟片市场的收入。”她还表示正在热播的《团长》虽然也号称一集百万,但成本更低风评更好的《潜伏》更值得期待。

  《潜伏》占尽天时地利

  重庆电视台电视剧负责人杨小姐称,《潜伏》的预期绝对超过《团长》:“这和原著小说、编剧、演员密不可分,龙一老师的小说原本思维就非常细腻,导演姜伟改编剧本的功底很踏实。加上两位实力明星的加盟,可以说这个剧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2007年、2008年谍战剧可谓达到一个高峰时期,对于未来的前景,杨小姐充满信心:“谍战剧确实是个很大的类型,我们会尽力做到最好,为观众献上更好的谍战剧。”

  记者 刘咏戈 实习生 王璐瑶

  ■相关新闻

  北京卫视炮轰

  《团长》乱播

  前天,北京卫视联手《我的团长我的团》制片方天意影视召开记者会,对当前卫视之间的《团长》混战发表看法。北京电视台影视剧中心主任赵彤告诉记者,北京卫视将于明天联合东方卫视出台行业自律公约,“力争用规矩肃清行业内的某些混乱现象”。

  发布会上,张强谈及《团长》乱播措辞激烈,称该台比别的卫视晚播2天,但“实际上我们花了首轮的钱播了二轮剧”,目前各大卫视播出《团长》的混乱,制片也方无力协调。对此,张强透露,他们将联合东方卫视在后天召开专门会议,会议也会邀请广电总局的领导参加。据《新闻晨报》

  剧情

  《潜伏》讲述的是在1945年日本投降以后,共产党地下工作者余则成(孙红雷饰)潜伏在国民党军统局中,所以他只能和深爱的女朋友左蓝形同陌路。而组织上又给他派了一位泼辣耿直的女游击队长翠平(姚晨饰)当临时夫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