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电视爆粗口 “臭不要脸”惹恼女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0:16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自从春晚出名后,小沈阳开始大江南北地走场作秀。3月10日,江苏卫视请他来做一期访谈节目。节目中,一时技痒的小沈阳现场表演了一段东北二人转。没想到结尾,小沈阳竟对节目女主持来了句“臭不要脸的”,气得女主持当场翻脸。

  在江苏卫视的节目现场,小沈阳也算全面发挥,不但回忆起自己从前的跑场艰辛史,更现场秀了多首高难度歌曲,全场访问更是“包袱”不断,引来阵阵笑声。为了烘托节目气氛,小沈阳和媳妇沈春阳现场表演了一段“二人转”。二人转全凭嘴皮子功夫,损人、搞怪、丢包袱都是寻常事,当二人演完时,全场观众掌声雷动。

  此时,现场女主持赵丹军走上前搭话,准备下一个节目环节,没想到小沈阳对她来了一句常在舞台上说的玩笑,笑骂道:“臭不要脸的。”赵丹军的风格一贯郑重,突然听到小沈阳的损话,一时误会气红了脸,更对小沈阳说:“你得给我道歉。不道歉,节目就不录了。”一时全场无语,小沈阳夫妻也非常尴尬,最终主持人冷淡宣布节目结束,独自离场而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