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血浓于水》将开播 韩再芬终于学会“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1:58  竞报
《血浓于水》将开播韩再芬终于学会“哭”(图)
《血浓于水》剧照

  竞报讯(记者郭慕华) 为改革黄梅戏,著名黄梅戏表演艺术家韩再芬费尽心思,她希望多接触黄梅戏以外的其他艺术门类,并因而出演了电视剧。今天,她主演的26集都市情感剧《血浓于水》将在CCTV-3开播。

  《血浓于水》以改革开放后沿海城市和民族服装工业为背景,讲述台胞李洪亮与3名分别出生在大陆、香港、台湾的同父异母的女孩之间的亲情,经历商海恩怨,最终血浓于水,共同打造民族品牌。韩再芬扮演的大姐陈爱华和妹妹都热爱服装行业。韩再芬透露,剧中很多哭戏都是真情流露,而未使用“催泪眼药水”,“我16岁登台唱黄梅戏,遇到哭戏,老师掐我,导演吓我,越吓我,我越想笑,感觉他们很滑稽,后来渐渐明白,要让自己走入角色中,哭得自然才会感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血浓于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