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造“丑娘”再火荧屏 《丑娘2》开拍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2:06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谷子

  大连著名编剧、导演单联全以真实事例改编的《我的丑娘》继去年在广州、山东、天津等地创造收视冠军后,近日又在沈阳、成都等地引发观众泪水,有关儿不嫌母丑的话题又在坊间流行。单联全告诉记者,他刚刚与江苏电视总台达成协议,该台继续全力支持他拍摄《我的丑娘》续集,如果顺利的话,《我的丑娘2》将在下月初在大连开机。

  尽管几乎没有做任何宣传,但《我的丑娘》却几乎南北通吃地席卷了全国。无论是北京、广州、南京、长沙,还是刚刚开播的成都、沈阳,《我的丑娘》都稳居收视率冠军的宝座,去年在济南播出时收视率甚至狂飙至罕见的16.57%,这在近年电视剧收视市场上罕见。

  《我的丑娘》是根据一个真实故事改编而成。导演单连全形容,这是一个“一直发生在我们身边,却从来没被我们发现”的令人捧腹又催人泪下的人间悲喜剧。许多观众感叹:“《我的丑娘》是部贴近老百姓的故事,中国有句老话,叫狗不嫌家贫,儿不嫌母丑,但这部剧不单单描述了这样一个故事,还糅合了诸如婆媳关系、小保姆扰乱家庭、第三者插足、久病床前无孝子等话题,这些都是我们感兴趣的。”。还有观众感慨:“结局让我心酸,让我回味无穷,明知道看完还得哭,但还是看了几遍。这好像在告诉我,现在该好好孝敬父母了。”甚至男性观众也说:“小旭喊妈时我哭了,作为男人我从来没有看电视看得这么激动!小旭演得太真实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