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雨》暴风雨赶夜戏 任斯璐被冰雨淋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3:48  新浪娱乐
《流星雨》暴风雨赶夜戏任斯璐被冰雨淋透(图)

《流星雨》任斯璐造型曝光

《流星雨》暴风雨赶夜戏任斯璐被冰雨淋透(图)

任斯璐冰雨天穿短裙

  新浪娱乐讯 据悉,近日《流星雨》剧组在厦门海边连夜赶拍夜戏,但是天宫不作美,连着两个星期以来都是阴雨不断,气温骤降,全体剧组人员都被冻的直打哆嗦。

  新浪娱乐来到片场探班,只见剧组全体工作人员都穿的里三层外三层,毛衣羽绒服统统穿上,严严实实的包裹着,而《流星雨》的演员却穿着单薄的夏装站在雨地里认真的拍戏。剧片场工作人员讲,最近厦门天气非常糟糕,阴雨不断。剧组为了赶戏,每天都在和坏天气对抗。寒冷的天气,巨大的海风,给剧组拍戏带来诸多不便,但是包括演员在内的所有工作人员依然坚持奋战。

  当时正在拍戏的是被网友称作“奥运看台第一美女”的任斯璐,只见她正穿着很薄的超短裙,站在狂风大雨中中飚戏。当时室外温度大约只有零上几度,冰冷的雨水淋透了任美女,直到导演喊咔,斯璐才钻进助理准备的棉衣里,浑身止不住颤抖。

  看到所有剧组工作人员都如此辛苦拍戏,敬业精神令在场记者倍受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