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露露公主》《七公主》谁比谁差 引收视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4:13  城市晚报

  记者张颖报道  就在四家卫视为抢播《我的团长我的团》陷入黄金档热战的时候,晚间次黄金档的收视争夺也进入白热化,安徽卫视掷巨资引进韩国人气偶像剧《露露公主》,与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另一部韩剧《传闻中的七公主》(以下简称《七公主》)正式叫板,为此,安徽电视台还将不惜投入巨资,为观众推出至韩国的“公主号专机”前往韩国,完美约会剧中的“露露公主”。

  俩“公主”电视上叫板

  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昨日向记者透露,“安徽卫视投入巨资高价引进韩国人气偶像剧《露露公主》,以此进一步提升我们独播剧场的收视优势,但是并没有针对湖南卫视《七公主》的意思,两部同样命名为‘公主’的电视剧,观众会有所区别,看《露露公主》的观众主要为办公室的白领女性,因为之前《露露公主》网络传播的口碑极好,《露露公主》播出预告发出后,很多观众电邮我们,要求查询《露露公主》具体的播出时间与播出进度,与该剧在韩国播出时的观众反应一致。另外,该剧在韩国播出时,曾有不少时尚女观众追崇剧中财阀女公主的晚礼服、小饰品、发型等,预期该剧在中国播出后,也会有很多人加入到追捧《露露公主》服饰的热潮中。”

  俩“公主”剧情造型PK

  韩剧大多是苦情戏,以《蓝色生死恋》为代表,后来是喜剧,以《豪杰春香》为代表。但是,这些电视剧表现的大多都为“灰姑娘”的爱情,《七公主》就是这个套路,金贞恩主演的《巴黎恋人》也是这个套路,正是《巴黎恋人》将金贞恩捧红为韩国一线的气质女星,而这次她主演的《露露公主》则打破了这个韩剧套路,可以说是开创了“灰王子”的爱情故事。

  《七公主》虽然名为“公主”,实则表现的却是出身贫寒家庭的四个女孩子,大姐是已婚的家庭主妇,二姐是整日都军绿装扮的女军官,小妹傻蛋更是不知装扮的学生妹,唯有三姐比较爱打扮,却苦于家境贫寒。而金贞恩在《露露公主》饰演的是财阀女公主,她在剧中造型奢华多变,郑俊浩饰演的江右振也贵为房地产商家族继承人,两人经常要出席高档消费场所,将韩国的服饰时尚表现到了极致。

  金贞恩成了发型设计师

  发片方预期,随着《露露公主》的热播,金贞恩的发型也会被中国影迷们所追崇,一如当年《大长今》热播之后,韩国料理在中国备受推崇一样。而据《露露公主》的忠实剧迷透露,金贞恩是“点子王”,她在剧中饰演高喜秀时,为剧中人物设计了很多发型,高喜秀的比泡面更弯曲的发型也是金贞恩设计的,这个发型已经成为首尔江南的美容院中最受欢迎的发型。据说,这个发型是金贞恩在赶拍《巴黎恋人》时,因为拍戏非常繁忙,甚至经常出现睡眠不足的现象,她没有时间来打理头发,就设计出了被金贞恩称为“狮子狗”的发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露露公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