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淳于珊珊《傻女最牛》中变大款“暗恋”王丽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5:11  新浪娱乐
淳于珊珊《傻女最牛》中变大款“暗恋”王丽坤

淳于珊珊

  新浪娱乐讯 正在热拍的《傻女最牛》中,淳于珊珊和王丽坤再度合作演对手戏。剧中,一向出演硬朗、威猛角色的淳于珊珊首度当起了深情款款“有钱人”,并在剧中一直暗恋着王丽坤饰演的“傻女”。

有着丰富表演经验的淳于珊珊因出演电影《百变神偷》而为观众熟知,并一度签约新加坡电视台,赴新加坡发展,他主演的新加坡电视连续剧《真命小和尚》曾高居收视榜首。回国后出演的《少林武王》、《南少林》、《五号特工组》、《国家宝藏》等剧都创造了不俗的成绩。

  在《傻女》中,淳于珊珊所饰演的钻石王老五“徐彦彬”一直暗恋着王丽坤饰演的“傻女”,并且不求回报的帮助“傻女”。《傻女》对于淳于珊珊来说,有着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演有钱人,也是第一次演轻松的偶像剧,这次的戏路转变,淳于珊珊对自己很有信心,也很兴奋。他常说“演了这么多年的戏,终于过了一次有钱人的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