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不坏》开机 李修贤张海燕亮相现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5:19  新浪娱乐
《美女不坏》开机李修贤张海燕亮相现场(图)

《美女不坏》主演李修贤

《美女不坏》开机李修贤张海燕亮相现场(图)

《美女不坏》主演张海燕

《美女不坏》开机李修贤张海燕亮相现场(图)

《美女不坏》主演张立威

《美女不坏》开机李修贤张海燕亮相现场(图)

《美女不坏》主演朱琛

  新浪娱乐讯 内地首部女性都市时尚情趣喜剧《美女不坏》于昨日在海口正式开机,导演金姝慧携郭品超、谢娜、许慧欣、李修贤、张海燕等主演齐齐亮相。据悉,素有“警察专家户”之称的李修贤此次在剧中将扮演郭品超的父亲。

  “人民公仆”变身富商

  说起李修贤,或许内地的观众会感到陌生,但是说起《公仆》的主演,大家肯定会想起他,因为他曾经凭借《公仆》夺得了金马奖和金像奖双料影帝,此外,他还偏爱当警察,在《喋血双雄》等多部影片里塑造了许多警察形象,而且是非常正直的警察形象,因此被观众称为“警察专业户”。不过,近些年他已逐渐淡出观众的视线,退居幕后,担任导演、编剧等幕后工作。

  因此,当李修贤出现在昨日的《美女不坏》片场时,大家颇感意外,也掀起了小热潮,据他介绍,此次之所以出演该角色,是因为剧本吸引了他,“我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位美籍华人,是郭品超剧中的父亲,在外闯荡多年,想回来报效祖国,所以带着儿子回国投资。”同时,在剧中李修贤还是一位严父,由于儿子不接受他代为安排的婚事,所以拒绝给儿子经济资助,不过,现实生活中的李修贤表示,他非常民主,绝对不会干涉孩子的婚事。

  张海燕再挑搞笑大梁

  曾主演过喜剧版《聊斋》、《家有儿女》系列剧等多部影视剧的张海燕每一次出场都会令观众感到非常开心,是不可多得的喜剧人才。而昨日,现身《美女不坏》开机现场的张海燕也俨然成了大伙儿的“开心果”,天性活泼的她忙前忙后,跟剧组工作人员还有影迷合影,几乎有求必应。据悉,此次在剧中,她说饰演的女士内衣设计公司老板也是非常有意思的角色,是该剧的一大喜剧看点,“这是一个事业型的女强人,但是她有点喜怒无常,甚至有点神经质,喜欢挖空心思取悦一个她喜欢的下属,所以整出了好多笑料。”

  此外,廖伟、刘婧、李凤绪、张立威、朱琛等几位主演也到场庆祝开机,并在背景板上签名留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