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王》总监制贴心送蛋糕 颜丹晨现场庆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6:21  新浪娱乐
《玉王》总监制贴心送蛋糕颜丹晨现场庆生(图)

颜丹晨《玉王》剧组庆生照

《玉王》总监制贴心送蛋糕颜丹晨现场庆生(图)

颜丹晨《玉王》剧组庆生照

《玉王》总监制贴心送蛋糕颜丹晨现场庆生(图)

颜丹晨

  新浪娱乐讯 大型电视连续剧《玉王》在揭阳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热潮后,进入了一个故村寨广东闻名的龙湖寨。这是一个近千年的古寨,古寨规模很大有近万人口,但是现在大部分是七八十岁的老人居多,因为大多数的年轻人在城市的召唤下进城了。这样一来这个古寨就显得尤其的安静静谧。《玉王》的拍摄也进入了一个相对稳定的拍摄环境,日军指挥部、戏院、袁家都在这里制景。为了赶之前落下进度,剧组所有工作人员连日来都是工作到凌晨,但大家依旧斗志昂扬,现场丝毫没有懈怠的气息。

  探班当日正值颜丹晨的生日,考虑到现场的人数,《玉王》的总监制习晖特意送来两个特大号蛋糕(而且是揭阳最好的),细心程度让颜丹晨感觉非常贴心。

  深夜11点多,大家开始为颜丹晨点燃生日蜡烛,在《玉王》的导演习辛的带领下,全组的工作人员都唱起了生日歌,现场温馨无比,让颜丹晨非常感动。

  连续的阴雨天,让深夜的现场更加寒冷,但蜡烛却点燃了剧组所有人的热情。颜丹晨觉得,虽然生日没有家人朋友的陪伴,但剧组所有人的热情,让她感觉非常温暖,也非常开心,并且希望《玉王》能作为她给所有支持她的人献上的一份生日礼物。(文/晓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