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城之恋》白色情人节上演 王学兵变情场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6:34  新浪娱乐
《倾城之恋》白色情人节上演王学兵变情场恶人

王学兵《倾城之恋》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09年3月14日“白色情人节”起,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时段将播出34集电视连续剧《倾城之恋》,讲述了发生在20世纪30年代上海和香港两地的一段华丽而苍凉的传奇爱情故事。

  电视剧《倾城之恋》根据张爱玲的同名作品改编而成,是在原著不足2万字的小说基础上,“中国第一编剧”邹静之花费了将近两年的时间,完成了34集的电视剧本:没落贵族白家的六小姐白流苏(陈数饰演)聪慧美丽,却错嫁了风流成性、五毒俱全的暴发户唐家的少爷唐一元(王学兵饰演)。白流苏无法忍受丈夫的恶劣行径,不顾家族和世俗的巨大压力,毅然结束了这段错误的婚姻。离婚后的流苏在娘家遭到无情冷遇,后与范柳原相识,在战争的兵荒马乱之中被命运奇迹般地牵扯到一起,一个城市的陷落却最终成全了他们的爱情。

  《倾城之恋》故事曲折,画面讲究,造型独特,为观众营造了中国上世纪30年代时期的独特氛围。值得一提的是,向来给人沉稳宽厚印象的王学兵在剧中饰演旧上海的纨绔子弟,本次拓宽戏路,演了一把令人生恨的恶人,至于能不能让人恨到咬牙切齿,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 泉泉/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