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间有爱》开播在即 王丽坤不爱帅哥爱青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7:43  新浪娱乐
《无间有爱》开播在即王丽坤不爱帅哥爱青衣

王丽坤

  新浪娱乐讯 09年,新小花旦王丽坤迎来了自己演艺事业的一个高峰期,随着《血色迷雾》《家》《金耳环》等剧的播出,王丽坤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熟悉,人气也越来越高,电影处女作《八十一格》更是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靓丽的外形和纯熟的演技使她受到更多导演的青睐,拿到了09年大戏《傻女最牛》的女一号,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过程中。对于正在后期制作中,即将要和观众见面的《无间有爱》一剧,王丽坤自己更是相当期待,希望自己的表演能再次带给观众惊喜。

  《无间有爱》讲述的是民国期间一群热血青年的乱世情仇,剧中女主角却和戏曲结了缘,逐个登台献唱。王丽坤所扮演的“小雪”是一个苦命却又乐观坚强的女孩儿,这个角色是从小在剧团长大,虽然只是个小杂工,后来聪明的她在耳濡目染之下,唱作俱佳样样精通,在个偶然的机会下救场而获得满堂喝彩,从此走上舞台。对于王丽坤这个灵气美女来说,演出“小雪”聪明伶俐的感觉是轻而易举,其实最让王丽坤兴奋的是,有几场戏需要她跳交谊舞和上台唱戏。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她跳交谊舞虽然不在话下,唱戏却是个新的尝试,好在有些舞蹈功底,时日不多,便有模有样了,连戏曲老师都夸她有天分、悟性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