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游卫视独家专访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8:35  新浪娱乐
旅游卫视独家专访“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苏菲·玛索和主持人

旅游卫视独家专访“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苏菲·玛索签名

旅游卫视独家专访“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苏菲·玛索与主持人交流

旅游卫视独家专访“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新浪娱乐讯 旅游卫视《BAZAAR绝对时尚》节目组于2月14日情人节在北京全球独家专访了在世界电影史上永葆魅力的“法国玫瑰”——苏菲·玛索。

  被全世界誉为“法兰西之吻”的苏菲·玛索,14岁便走上演艺之路,凭借《初吻》斩获凯撒大奖,之后便开始尝试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29年来,她已出演31部电影作品,并身兼导演、作家多重身份。而拥有两个孩子却至今未婚的她,情感世界也成为谜一般的话题。

  在旅游卫视专访现场,这位世界影坛的耀眼巨星坦然聊起了自己的情感与家庭。“其实,我是一个很普通的妈妈”,苏菲动情地告诉记者,电影是一个需要自我牺牲的职业,多年来她努力将工作与私生活分开。为了孩子,她宁愿放弃拍戏的机会,并亲自接送孩子上下学。“如果长期在外拍戏,我会带着我的孩子一起。我会把孩子夹在胳膊底下就如同带一件小行李”苏菲笑言。

  世界影迷对《勇敢的心》一片中苏菲·玛索追求真爱的勇气印象深刻,而当被问及“此生中做过最勇敢的事情是什么?”时,苏菲·玛索有自己的说法:最勇敢的事情是坚持自己的理想、坚持做自己所认为正确的事情,而不要让别人控制你的思想。“我想对于所有人来说,最勇敢的事情,第一件就是要会说“不”,做人要保持自己的独立性。此外,作为女人,还要勇敢地面对时间流逝。人的外貌会随着时间而有所改变,我们也没必要太惊慌。要学会接受自己的改变,学会在光阴流逝中找到与自然的平衡点。其实,皱纹也是在讲述人的故事、人生的故事……”

  据悉,此次独家专访苏菲·玛索的全程影像内容,将于本周六晚20:00在旅游卫视《BAZAAR绝对时尚》节目中首度播出。届时,苏菲·玛索不仅将畅谈“女性如何在工作与家庭之间取得平衡与幸福感”的话题,更将透露法国女性如何持久保持优雅魅力的美丽秘籍。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