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岩男郎”张峻宁曾是南京“小红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2:07  扬子晚报

  凭借《五星大饭店》一跃成为最受瞩目“岩男郎”的张峻宁,目前正在有滋有味地进行着自己的“全方位出击”计划。3月22日,他的首张单曲碟将面世,而他以“时尚达人”造型,参演的中国第一部时尚圈题材话剧《时尚耀中国》首演后,也受到了极大好评。昨天,这个从小是“小红花艺术团”成员,毕业于南京九中的男星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拍戏和唱歌我都很感兴趣,通过话剧演出,我对表演又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话剧《时尚耀中国》为观众展示了内地刚刚起步的时装圈,与时尚杂志界的名利纠缠故事。在这部话剧中,第一次尝试话剧演出的张峻宁演了一个开始是时尚“门外汉”,后来成为时尚界宠儿的人。导演大鬼将让张峻宁充分展示其多面才艺,特别安排了舞蹈跟演唱的部分,这将让学音乐剧出身的张峻宁过足戏瘾。在话剧的排练过程中,他的表演方法和表演张力都被导演和编剧所认可。作为一个南京人,张峻宁这次在《时尚耀中国》里还小“秀”了一把南京话。他说,“我演的角色一开始不懂时尚,从小地方来到北京,对时尚充满了自己的梦想。通过不断努力和自修,最终有所作为。”为了配合这个角色,张峻宁把自己家乡的南京话搬上了舞台,“好久没讲了,自己讲的时候觉得很搞笑。但是后来发现,南京话挺好玩的,挺有剧场效果。”

  在话剧舞台试练了一下后,张峻宁的另一项“正业”即将展开——3月22日他将推出自己的首张单曲碟,开始大踏步走向音乐圈。张峻宁说,“签约唱片公司以来,我一直是边录歌,边拍戏。现在已经录好了五首歌了。”张峻宁很享受现在四面出击的状态。不过,他不希望自己的现代形象被定型,他说:“2009年,我希望能够尝试各种角色,例如参演一些古装戏或者年代戏什么的,特别希望南京老乡能够支持我。” 本报记者 张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峻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