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思树》贵州重播收视火热 创两项收视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0:56  新浪娱乐
《相思树》贵州重播收视火热创两项收视记录

《相思树》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今日(3月13日)从贵阳电视台传来消息,去年热播的央视情感大戏《相思树》在该台二套经济生活频道晚间黄金剧场重播后,收视依旧火爆。最终更以高收视,创下了该台的两项收视新记录。

  该台电视剧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从索福瑞(CSM)最新的收视数据来看,《相思树》此次播出创下了两项记录:第一,它改写了贵州二套的晚间剧场的历史最高收视纪录;第二,它创下了该台引进的二轮剧的最高收视纪录。“《相思树》作为重播剧创下新纪录,这是我台近年来没有过的。从以往的经验看来,央视播出过的电视剧受众多以北方观众为主,而这次《相思树》在贵阳地区获得了如此突出的收视成绩,不仅说明这部电视剧的题材不会受到地域限制,而且也说明了一部好剧不论是首播还是重播,只要剧集本身质量过硬,它总会发光。”

  作为“飞天奖”获奖作品《亲情树》、《香樟树》的姐妹篇,《相思树》继承了“树”系列对都市情感细腻的表现手法,讲述了乡村丫头萧晓牧(浦蒲饰)、都市青年康凯(吴秀波饰)、知名主播尚洁(陈数饰)、社会精英丛原(孙淳饰)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故事。去年该剧在央视播出后反响强烈,观众们不但被剧中主人公间朴实脱俗的爱情所震撼,更让他们重新感悟了生活的美好与纯真。媒体还把《相思树》评为了“口碑最佳电视剧”,认为它具有“化人”、“养心”的现实意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