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卫视加入“团长”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1:11  大连晚报

    近日,《我的团长我的团》的播出引发权益大战,“首轮台”阵容中的北京卫视表示他们将联手东方等其他卫视,在今天针对江苏卫视的做法出台一个行业自律公约,力争用规矩肃清行业内的某些混乱现象。记者昨天了解到, “二轮台”浙江卫视率先回应说坚决支持北京台,“强调守正然后才能出奇”。

     浙江卫视称:“我们坚决支持北京卫视,目前正与北京台商量行业自律。我们强调守正然后才能出奇。二轮播出仍然有价值,但不制止江苏,我们会对片方付款提要求。”

     在这轮“团长大战”中,浙江卫视两大差异化战略为自己找了一个新标地:综艺节目入主黄金档、打造全国独播剧,重磅推出《更生更有戏》《我老爸最棒》等。“麦霸英雄汇”,于3月2日黄金时间推出,前7日平均收视高达1.202,于3月8日圆满落幕,力经4小时的电视直播,最终以1.524的平均收视赢得同时段节目收视冠军,远远高于《团长》在云南0.477、上海0.914、北京0.776的平均收视,为七天七战的直播收视战画下强有力的收尾。本报记者 张明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团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