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公婆》热播 王同辉大呼“我不是花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4:53  新浪娱乐
《家有公婆》热播王同辉大呼“我不是花瓶”

王同辉《家有公婆》

《家有公婆》热播王同辉大呼“我不是花瓶”

王同辉《家有公婆》

《家有公婆》热播王同辉大呼“我不是花瓶”

王同辉《家有公婆》

  新浪娱乐讯 最近在北京台热播的《家有公婆》一直备受关注,里面的男主角“高一飞”更是受到人们茶前饭后的热议,对此我们特别采访了“高一飞”的扮演者王同辉。

  由于长相帅气,王同辉很容易被人们定位为“花瓶”,对此王同辉大呼冤枉,虽然此前王同辉拿自己调侃说“如果帅是一种罪,那我一定罪恶滔天了”,但调侃只是调侃,只是拿自己幽默一下,其实私下的王同辉是个非常努力勤奋的演员,他说在《家有公婆》的片场,他是同导演沟通最多的人,这个场景的戏怎么演更好,那个场景的戏可不可以加入自己的临时发挥,他都会和导演交流,并且有时间就会和其他演员对词、搭词,遇到新的演员无法入戏时,他还会热心的用自己的方式方法去启发他们,帮他们很快的进入角色。

  王同辉说既然选择了演员作为职业,就不能后悔,就要用心去做好,演员是个很“神圣”的职业,它对观众一定要起到一定的作用,不管是好的人物形象鼓励了观众让他们从中感受到快乐还是反面的人物角色让他们从中受到启发吸取教训,这都是一种意义,也是一种责任。因此选剧本时王同辉也本着不虚假的原则,就如他一贯的做人原则“严以律己,宽以待人”,演戏的原则“只要对角色有利,就不会去计较自己的得失和利益。”

  王同辉对自己的要求很严格,戏演不好他从不找客观原因,每次都在自己身上找原因,没有他的戏时他就在犄角旮旯一窝,不怎么说话,思考自己的戏,或闪着略带忧郁的大眼睛东张西望。偶尔跟他说句话,他会冒出三句半式的经典回答。这就是王同辉,一个真实,不做作,勤奋又有内涵的好演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