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善良背后》登陆三地荧屏 陈紫函变身土包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4:56  新浪娱乐
《善良背后》登陆三地荧屏陈紫函变身土包子

《善良背后》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王小康执导、陈紫函、保剑锋主演的《善良背后》这一部年代大戏,以一场荒谬的“捉奸”事件为导火线,引爆两个家庭三代人两个世纪的恩怨纠葛,母亲畏罪潜逃,女儿背井离乡,原本相爱的人却反目为仇,恩怨纠葛中展现人与人之间复杂的关系。善于细腻描写人物内心的女性编剧王静茹,此次大手笔的通过描写时代变迁,将两个家庭的悲欢离合和人物命运展现的淋漓尽致。该剧继在辽宁、湖北热播取得高收视后,目前同时登陆天津、山东、深圳三地荧屏,继续创造收视奇迹。

  在《善良背后》一剧中陈紫函饰演的女主角“肖燕”出生贫寒,以刺绣为生养活一家人,人物贯穿发展三十年,陈紫函在剧中扮相是从十几岁的少女到四十岁少妇,非常挑战演员的演技。以往在电视剧中都有着光鲜亮丽造型的陈紫函,此次做出很大“牺牲”。在造型上追求生活的真实,剧组尽量还原六七十年代中国人的服饰和装扮,虽然有些可能已是那个年代最为潮流的穿着,以现今的眼光来看难免会被归于“土包子”。

  从《雪在烧》、《恋爱兵法》以来各个剧中陈紫函都是时尚达人的代表,特别在《恋爱兵法》中饰演大明星的她几乎是每一个镜头拘一个发型、一套服装,将时尚进行到底。可演惯了“公主病”的人物后陈紫函一直想演回平凡人,所以此次在造型上她都跟造型师事先沟通,尽量是怎么真实,怎么平凡着来。

  《善良背后》里陈紫函返朴归真,不论是年少时期的厚厚棉服,还是步入中年后的深黑职业装,妆容素净甚至有时还以裸妆示人,她表示做为演员能演到不同类型的角色是一件很幸运的事,并坦言正因为角色具有挑战性,希望自己能打破外型的束缚,好好的演出一个最为真实的人物,也希望到时观众能对这个角色产生共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