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儿本色》热拍 杨雪为戏勤学皮影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4:57  新浪娱乐
《男儿本色》热拍杨雪为戏勤学皮影戏(图)

杨雪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赶拍新戏《男儿本色》的杨雪,这次在剧中又将有新的尝试,饰演一个从小跟父亲走南闯北唱皮影戏的草根女孩。这次为了在剧中将这个艺术瑰宝专业展现,杨雪特地专门跟剧组安排的皮影戏老师认真学习,勤学苦练。

  最近,《男儿本色》剧中主要演员的定妆照,也逐一曝光,该剧造型是由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得主精心打造,角色形象充满年代魅力,还有令人惊艳的奢华老上海风情。杨雪在剧中清新雅致的造型相当养眼,杨雪自己也笑称自己这次可以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旗袍情结”了。(左右左/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