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星谊遗作首映 导演高群书与观众共同缅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5:53  新浪娱乐
潘星谊遗作首映导演高群书与观众共同缅怀

《如果云知道》制片人在潘星谊的照片上签字留念

潘星谊遗作首映导演高群书与观众共同缅怀

影院摆放了潘星谊生前的巨幅照片

  新浪娱乐讯 3月12日晚,电影《千钧一发》在影院举行了首映式暨潘星谊纪念专场,该片剧组人员及电视剧遗作《如果云知道》剧组人员皆悉数到场。前不久刚刚意外过世的女星潘星谊,在电影中饰演了女警察一角。虽然电影早在2005年完成,但星谊的父母和朋友希望通过该片共同怀念心中的潘星谊。

  首映现场摆放了潘星谊的巨幅照片,潘母到达现场见到女儿的照片便泣不成声,抱着照片不停亲吻。当大屏幕开始播放星谊的生活照时,现场气氛格外凝重,到场的导演高群书,主演马国伟、迟强,以及好友也潸然泪下,纷纷向星谊的照片献花。

  此外记者在现场看到,除电影《千钧一发》之外,潘星谊生前的最后一部电视剧《如果云知道》的制片人杰夫,也闻讯赶来。他向记者透露,为纪念星谊生前的这部遗作,电视剧结尾打出了“谨以此片献给永远的星谊”字样。希望给其亲属和观众留下更多美好回忆和纪念。

  据悉电视剧《如果云知道》将于4月在卫视播出,该剧主要演绎了茶商之间的争战,潘星谊则在剧中则饰演一位女茶商,是一位美丽且能干职业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