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汶霏开始“摘星之旅” 掌掴林峰手下不留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5:59  新浪娱乐
宋汶霏开始“摘星之旅”掌掴林峰手下不留情

《摘星之旅》宋汶霏与林峰“恋爱”

宋汶霏开始“摘星之旅”掌掴林峰手下不留情

《摘星之旅》宋汶霏与林峰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在电视剧《舞者》中大秀舞技的新晋“岩女郎”宋汶霏日前在深圳开始一次《摘星之旅》,在这部剧中除了宋汶霏,还有林峰、黄宗泽、冯绍峰,叶童、梁靖琪等香港与内地的当红艺人加盟。而在雨夜有场戏为了大家不再淋雨,宋汶霏只能手下不留情“掌掴”林峰。

  据了解,在这部TVB与SMG东方卫视合作的30集精品时装剧中,叶童的成了宋汶霏的“准婆婆”。宋汶霏与叶童对手戏于前天开拍,宋汶霏一身白色婚纱,而叶童则是罕见的摩登造型。虽然二人用流利的粤语进行对话,但感觉剧中却是一对斗气冤家。宋汶霏表示:“与叶童老师演对手戏,觉得她真的是一位十分优秀的演员,我自己也会以她为榜样,努力把每一场戏演好。”

  在随后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宋汶霏在剧中所扮演的耀群是一个对感情上很矛盾的女孩子,总是徘徊在她爱的人和爱她的人之间。和剧组两大当红帅哥林峰、黄宗泽的对手戏相对很多,一种小女子的心情更是帮助了她在剧中的发挥。  从《舞者》中脱颖而出,加上芭蕾舞出身的宋汶霏,美丽与气质一直是各大导演所看中的因素之一。而在《摘星之旅》中,宋汶霏更是扮演富家大小姐。正逢深圳的天气多雨,有一场戏是宋汶霏抽林峰一个嘴巴,于是林峰的雨夜“挨打”便成了众多粉丝讨论最多的话题,不少粉丝更是表示很心疼。善良的宋汶霏也表示:“确实有点下不去手,但是看到林峰和黄宗泽都是很敬业的演员,为了大家能早点收工不淋雨,只能下狠心才能尽量一次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