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城之恋》颠覆原著 王媛可是黄觉“初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6:01  新浪娱乐
《倾城之恋》颠覆原著王媛可是黄觉“初恋”

王媛可

  新浪娱乐讯 由梦继执导,邹静之担任编剧,黄觉、陈数、王学兵、王媛可主演的年度大戏《倾城之恋》将于本周六(3月14日)重磅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其中王媛可在剧中扮演范柳原(黄觉饰)的青梅竹马的恋人——洪莲,与黄觉饰演一对苦命鸳鸯。

  故事改编自张爱玲经典小说。其中加入了编剧邹静之的大量创作,也增加了不少书中本没有的人物,其中范柳原深爱着的洪莲就是一个后来创作出来的角色,剧中的洪莲是范柳原的青梅竹马,但是由于家庭的反对,两人最终没能走到一起,最后她死在了范柳原的怀里。正是因为洪莲的死,让范柳原对爱情失去了信心,开始玩世不恭,用黄觉的话说,洪莲的死是为范柳原花花公子的形象找了一个借口,是他的执着导致了他后来的花心。

  虽然王媛可在剧中的戏份不多,但是她将这个人物演的很出彩。因为这个人物是后创作出来的,没有原著做参照,于是在谈到创作这个角色是否有压力时,王媛可说:“我觉得这对我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锻炼吧,我非常享受自己去创造角色的那个过程。”当被问到与黄觉演对手戏感觉如何时,王媛可说:“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很有爆发力,和他合作很愉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