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申失恋醉酒大闹片场 靠太极拳“恢复元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6:20  新浪娱乐
林申失恋醉酒大闹片场靠太极拳“恢复元气”

《媳妇的美好时代》拍摄现场

林申失恋醉酒大闹片场靠太极拳“恢复元气”

林申

  新浪娱乐讯 由华录百纳投资,王丽萍编剧,海清、林申和黄海波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媳妇的美好时代》,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在近日拍摄的一场戏中,失恋后的“毛锋”(林申饰演)喝醉了酒,为替姐姐(海清饰演)出气,与姐夫(黄海波饰演)大吵了一番。

  由华录百纳投资,王丽萍编剧,海清、林申和黄海波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媳妇的美好时代》,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首次和海清饰演姐弟的型男林申,在剧中饰演了一个桃花运异常旺盛的80后魔术师“毛锋”。在近日拍摄的一场戏中,失恋后的“毛锋”喝醉了酒,来到姐姐“毛豆豆”(海清饰演)家倾诉,却因为意外得知姐姐婚后生活不如意,演变成了一场“毛锋”和姐夫“余味”(黄海波饰演)激烈争吵的家庭战争。

  “姐弟情深”的戏对于林申并不陌生,在热播电视剧《麻辣婆媳》中,林申就曾和何琳饰演过一对“麻辣姐弟”,两人也曾在家庭问题中“同仇敌忾”。不过,像《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教训姐夫这样过激的事情,林申还是头一回遇上。在拍摄现场,指着姐夫怒气凶凶破口大骂耍狠的剧情,让有着“新绅士情人”之称的林申耗费了不少体力,几遍拍摄下来三人都有些气喘吁吁,原来吵架也是一项十分有技术含量的体力活!

  不过好在林申自有妙招“恢复元气”,在休息间隙竟和工作人员切磋上了太极拳,一招一式像模像样,林申说:“我觉得练太极是十分有意思的一件事,它以静制动,以柔克刚,借力发力,既可以修身养性,又可以强身健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