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台叫板湖南台 《露露公主》PK《七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2:50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平)就在四家卫视为抢播《团长》陷入黄金档热战的时候,夜间档的收视争夺也进入白热化,日前,安徽卫视掷巨资引进韩国人气偶像剧《露露公主》,与湖南卫视热播的另一部韩剧《七公主》“叫板”意味浓厚。

  是否有意挑起收视战?安徽卫视极力否认,昨日,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安徽卫视投入巨资高价购进韩国人气偶像剧《露露公主》,并没有针对湖南卫视《七公主》的意思,两部同样命名为‘公主’的电视剧,目标观众会有所区别,《露露公主》讲的是韩国财阀公主的爱情,在韩国播出时,女主角金正恩的奢华服饰,吸引很多时尚女观众的追崇,有点像韩国版的《穿PRADA的女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露露公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