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星李钰病逝 琼瑶曾对她“一见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4:42  都市快报

女星李钰病逝琼瑶曾对她“一见钟情”(图)
《情深深雨濛濛》剧照,右一为李钰
  还记得电视剧《情深深雨濛濛》中那位长发披肩,说话轻柔,与赵薇“陆依萍”亲如姐妹的“方瑜”吗?这位被称为娱乐圈中最有潜力的女演员,如今却永远地离开了我们:3月14日22时48分,李钰因患淋巴癌医治无效,在北京协和医院病逝,终年33岁。

  病情 去世前已昏迷16天

  昨日零时,某网站最先挂出了李钰病逝的消息。据了解,当时很多人在看到这一消息后,还以为又是网友的一次恶意玩笑。随后,李钰的师兄、上海戏剧学院北京同学会的会长江平给各大网站发去讣告,所有喜爱李钰的人才不得不忍痛接受了这一残酷的事实。

  据透露,李钰被查出淋巴癌已经有一段时间,去世前,她已经陷入昏迷状态长达16天,医生也下了病危通知单。不过,尽管李钰在圈内的口碑不错,和赵薇、任泉等都是很要好的朋友,但她并没有将自己患病的消息向好友透露。除她的家人外,大多数人都是在李钰过世的前两天才听说消息。

  好友 希望她一路走好

  在《情深深雨濛濛》中,方瑜与性格刚烈的陆依萍是死党,而现实中,李钰与赵薇也是相互鼓励的好友。昨天,正在拍摄《花木兰》的赵薇得知这一消息,感到非常震惊和难过,“回忆几年前一起拍戏的时光,几个女孩子相处得非常愉快。李钰是一个非常勤奋、认真的演员。但没想到红颜薄命,希望她一路走好。”

  昨天,李钰的前男友邵兵在听到这个消息后感到非常悲痛。李钰曾经跟邵兵在2000年至2002年间有段短暂的恋情。邵兵今天会和李钰生前的一些朋友做一些哀悼。

  琼瑶 当年对她一见钟情

  大家熟悉李钰是从她与赵薇合作的《情深深雨濛濛》开始的,她扮演的方瑜既活泼可爱又温柔善良,受到琼瑶颇高的评价。

  昨天,琼瑶在接到噩耗时非常震惊,她表示,在众多的“琼女郎”中,李钰虽然不是最红的一个,但令她印象很深刻,当年对其也是“一见钟情”。回忆起李钰试镜时的情景,琼瑶脱口而出:“我那时候一看到她就非常喜欢,女孩子长得清清爽爽的,让人感觉很舒服。”琼瑶透露,当时看到李钰之后,就拍板决定她演方瑜了,没有再面试其他人。而且,这部剧之后,琼瑶还想过与李钰再合作,只是,现在已经没有这个机会了。

  本报综合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