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嘉良首日开工挂彩下跪 与未婚妻电话讨论婚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6:55  生活新报

  3月15日,罗嘉良到横店拍摄《男儿本色》,首日开工又是“挂彩”又有下跪的戏码,甚是折腾。受访时,他透露因为工作忙碌,只能与未婚妻苏岩在电话中讨论年底大婚的筹备事宜。

  

罗嘉良首日开工挂彩下跪与未婚妻电话讨论婚事

  罗嘉良首日开工就有下跪戏

  电视剧《男儿本色》正在横店拍摄。昨日(15日),罗嘉良首日进组拍戏,又是“挂彩”又有下跪的戏码,甚是折腾。受访时,他爆料与戏中饰演其儿子的刘烨并没有对手戏,期待导演加一场两人在梦中相见的戏。此外,年底将大婚的他,因为工作忙碌,只能与未婚妻苏岩在电话中讨论婚礼的筹备事宜。

  首日开工挂彩下跪 盼与刘烨梦中相会

  当日罗嘉良抵达横店后,即马不停蹄地到片场开工。他一身西装笔挺,整齐地梳着背头,不过首日进组就让他相当折腾,脸上手上皆“挂彩”需要涂上红药水,还有下跪的戏码。戏中罗嘉良的儿子将由刘烨饰演,受访时,罗嘉良爆料与刘烨并没有直接的对手戏,“很可惜,儿子成年后我的角色就去世了,得建议导演加一场戏,让我们在梦里见面吧。”

  准新人各自忙工作 电话商议婚礼事宜

  在横店工作两天后,罗嘉良将再飞香港拍摄《富贵门》(原名《金钱诱罪》(看专业剧评)),杀青后到上海续拍《男儿本色》。工作满档的他,被问及年底与苏岩婚礼筹备的进展时,罗嘉良有些无奈地说:“她也是今天入组拍戏,我们最近都很忙,婚礼的事情只是常常在电话里聊,谈谈时间、衣服、吃饭的环境啦,现在都还没有准备好。”他转而又是甜蜜一笑,透露:“等我拍戏稍微空了,就去探她的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