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案记》:海派悬疑搞笑推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7:36  每日新报
《迷案记》:海派悬疑搞笑推理(图)
周立波

  新报讯【记者 张钢】去年10月,悬疑剧情类栏目剧《迷案记》第一季一经播出,便创下全国同时段收视率排名前三的佳绩。今晚,东方卫视再次推出《迷案记》第二季,主持人由喻恩泰换成了上海笑星周立波,他将在这部100集悬疑剧中为观众讲故事,让观众融入到节目当中,锻炼脑力找出真凶。

  作为一档悬疑剧情类栏目剧,《迷案记》第二季以旧时代的上海为背景,演绎那些或真实、或虚构的疑案大案。每期节目由“主持人演播室讲述以及剧情式演绎”两部分构成。“剧情演绎”部分将引入专业演员来出演剧中的角色,而整个故事的起承转合则都将交由主持人在演播室里交代。栏目的特色是,海派风格以及边演边说的创新形式。

  周立波在《迷案记》中,将身着福尔摩斯的服装,对旧上海滩的一些奇案进行逻辑推理和断案,并充分发挥自己搞笑的特长,在迷案中寻找笑点。而栏目本身也把惊悚、悬疑等元素融入了喜剧形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