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渝民《痞子英雄》演警察力求突破形象(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9:15  天天新报
周渝民《痞子英雄》演警察力求突破形象(附图)
《痞子英雄》剧照

  新报讯 周渝民在《流星花园》中忧郁、俊美的形象令观众印象深刻,但他在新剧《痞子英雄》中却饰演一名痞子警察,他表示,自己私下个性有些调皮,演起来更能发挥。

  曾与仔仔合作过《流星花园》、《战神》的导演蔡岳勋说,拍摄《战神》的时候发现周渝民有一种冷面笑匠的气质,因此,《痞子英雄》是以周渝民为核心而设定的戏。周渝民则指出,痞子警察的角色并没有完全颠覆以往的演出,反而是他出道8年来所有表演经验的集中展现,他私底下的个性也有一点调皮,因此演起来反而更能发挥、不受限制。

  周渝民表示,由于蔡岳勋导演对作品的要求很高,希望在偶像剧泛滥的市场中创造出一种新的风格,因此,《痞子英雄》是一出无论在精神及体力上都需要认真对待的戏。○茅中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痞子英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