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欣汝回应《丑女》“山寨”争议:我们有版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0:36  《南方都市报》
李欣汝回应《丑女》“山寨”争议:我们有版权

李欣汝在上海出席宣传活动

  本报讯(记者 黄锐海)近年来“山寨”产品层出不穷,其中作为“山寨”电视剧典范的《丑女无敌》,自播出以来也争议不断。前日,该剧主演林无敌的扮演者李欣汝在上海出席代言活动,接受采访时,她力挺该剧没有抄袭成分,“我们不是盗版国外,我们是有版权的。”据悉,该剧的第三季也将于下月开拍。

  与荧屏上那个麻花辫、大龅牙、戴近视镜、老是憨笑的“丑女”相比,前日出现在上海的“林无敌”显得靓丽无比,除了按规定她还不能在公开场合摘下那副黑框大眼镜外,其余的“丑点”去除后的李欣汝,已渐显自己在红楼选秀中饰美女黛玉的模样。李欣汝说,在她之前,其实有很多女孩前去试镜,但实在忍受不了自己面目变“丑”,而她则抓住了这一机遇,从娇弱扶柳的林黛玉变成了又丑又胖的林无敌。

  但该剧自播出以来,虽然收视成绩不错,却也被观众冠上了“山寨剧”的名号。对此,李欣汝表示自己不会去顾及别人的评价,而是会做好自己该做的。她说:“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鼓励,让我们可以更加努力。”因为和美国版《丑女贝蒂》的诸多雷同,《丑女无敌》还被说成是一部抄袭的作品。但林无敌极力否认,“观众是不会来看一部一模一样的作品的,《丑女无敌》中加入了很多中国特色。而且我们有版权,不是盗版。”

  此外,《丑女无敌》在植入广告的运作上也成了内地电视剧的典范,譬如在第一、二季中,就总共把约3300秒的多芬品牌广告融入了剧情。李欣汝表示,由于该剧带出的品牌效应相当好,所以在下月即将开拍的第三季中,该品牌也仍将以植入广告的方式继续合作。她还透露,第三季将会引入更多社会元素和感情戏,让观众看得更加愉悦轻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