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汉强演绎柔情慈父 《玉王》再续父女情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1:04  新浪娱乐
刘汉强演绎柔情慈父《玉王》再续父女情(图)

刘汉强《玉王》剧照

刘汉强演绎柔情慈父《玉王》再续父女情(图)

《玉王》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新浪娱乐探班由保剑锋、颜丹晨、刘汉强、葛蕾、康飞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玉王》,人堆里突然发现了一个“小精灵”,让人眼前一亮。了解后知道这个“小精灵”名叫陈紫旋,是个经验丰富的小演员,在《孩子你在哪里》《拯救之非常地带》《风雨龙虎山》中有着很好的表现。这次在《玉王》剧中饰演刘汉强的女儿鑫儿,是继《风雨龙虎山》之后与刘汉强的第二次合作了。

  说起戏中的角色,刘汉强马上变得激动起来,因为自己没有做过父亲,刚接到剧本时感觉有些难度,因为要和小朋友培养很深的感情,才能演绎出真挚的父女之情。但是当知道和自己搭戏的是陈紫旋时,自己立刻感觉轻松了,因为这是第二次给旋子当爸爸了。

  小鑫儿生活中也是真的是拿刘汉强当爸爸,有什么好吃的都会拿给“刘爸爸”,这次进组还特意给“刘爸爸”带了他最爱吃的卤牛肉,让刘汉强感觉在戏里戏外都找到了做父亲的感觉,然后把这种情感与默契带到戏中去,给了自己很多惊喜和灵感。

  戏外刘汉强经常抱着小鑫儿和她聊天、玩耍,现场简直是以假乱真的父女情深场面。相信这将是刘汉强继深入人心的阳光形象之后转型演绎成熟稳重男人戏的闪光之处!(文/果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