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本色解读海派悬疑《迷案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2:58  新闻晚报

  □记者 韩垒

  晚报讯 《迷案记》作为上海东方卫视主推的一档悬疑探案类节目,自播出便受到各方好评,由《武林外传》中“吕秀才”的扮演者喻恩泰主持的该节目仅仅依靠其个人号召力就曾创下同一时段全国收视率前三的佳绩。而其第二季也将于今晚在东方卫视首播,记者了解到,“海派清口”相声的代表人物周立波将接过喻恩泰的接力棒,成为《迷案记2》的新任嘉宾主持,观众将在每集45分钟的时间内跟随他一起抽丝剥茧,探寻迷案真相。

  据悉,此次《迷案记2》易帅,为的是通过周立波的个人影响力让节目的收视率更上一层楼,同时这也是东方卫视将海派文化融入悬疑破案的一次全新尝试。节目组负责人透露,曾在沪上举办个人清口专场的周立波粉丝根基颇为不俗。作为新的节目当家人,周立波坦言自己当初在接受邀请时存在心理障碍,因为他担心自己普通话不分前后鼻音影响节目播出效果。后来节目组负责人告诉他上海普通话只需分清平翘就行,这才打消了他的顾虑。周立波将在节目中保持其一贯的幽默风格,并调侃自己“天生有张悬疑的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迷案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