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城之恋》央视火热播放 剧中人物演技大PK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7:21  新浪娱乐
《倾城之恋》央视火热播放剧中人物演技大PK

刘一含

  新浪娱乐讯 《倾城之恋》正在CCTV8的火热播放,作为一代传奇才女张爱玲首部被搬上荧屏的电视连续剧《倾城之恋》着实吸引了不少人的眼光,关于剧中人物的命运以及各演员的演技都成了时下观众讨论最热烈的问题。

  陈数版白流苏 褒贬不一

  作为编剧邹静之钦点的女一号,陈数所饰演的白流苏在《倾城之恋》开播后立即招致众多非议。张爱玲的小说拥趸大多对陈数的演绎持否定意见,“也许是理解出现偏差,或者仅仅是程度有限,好像把这一出戏往最为简单真实的情感上去靠了,没了张爱玲的犀利。”不过也有观众认为陈数所演绎的白流苏更具有人情味,更接近与现实中的人物。

  黄觉版范柳原 无法赶超周润发

  电视剧《倾城之恋》中,范柳原由黄觉出演,而此前电影版中,该角色曾有周润发成功诠释,黄觉自己也坦言“有发哥在前,我压力很大”。从播出后观众反馈来看,观众确实不买黄觉的帐,“这样一个在码头做苦力的粗人怎么能和发哥的深情洒脱的范柳原相比”。

  刘一含版宝络 乖巧惹人爱

  相较于众多前辈演员在《倾城之恋》上的“纷纷落马”,青年演员刘一含却获得了观众们一致的认可。作为白家庶出的七小姐宝络,刘一含在剧集的前几集戏份并不多,可就在这不多的几次露脸中,观众们就已看好了她,“刘一含真是演出了庶出女白宝络在白家小心翼翼生活的感觉,让人看了总是盼着宝络的镜头快点出现。”

  《倾城之恋》由有“中国第一编剧”之称的邹静之改编自张爱玲的同名小说,该剧汇集了陈数、黄觉、王学兵、刘一含等实力派演员,讲述了白流苏与范柳原在战火中成全的传奇爱情,目前该剧正在CCTV8热播中。(文/Chr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