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处藏身》登陆陕西 任袁媛颠覆形象扮村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7:46  新浪娱乐
《无处藏身》登陆陕西任袁媛颠覆形象扮村妇

任袁媛《无处藏身》剧照

《无处藏身》登陆陕西任袁媛颠覆形象扮村妇

任袁媛《无处藏身》剧照

  新浪娱乐讯 3月16日,二十集大型黄土高原风情戏《无处藏身》将登陆陕西二套。这部戏由任袁媛、李易祥主演,主要反映农村女性新时代中应对生活变迁。任袁媛在剧中颠覆性的首次扮演农妇形象,与李易祥有大量对手戏。

  任袁媛剧中饰演杀人犯老婆苗秋云,苗球云这个人物令人怜悯,是一个悲情十足的角色,丈夫好赌,不仅输光了家里全部家当,还因为杀人,为逃避法律惩罚抛弃了家庭,剩下苗秋云一个人照顾两个孩子和年迈的父亲,面对着一次又一次来自家庭和生活的打击,苗秋云靠着自己坚强的意志力,和对生活、对家庭的执着坚持到了最后,观众无不为其感动,而正是任袁媛真实真情的表演赚取了观众不少的眼泪。

  由于在《射雕英雄传》、《雪山飞狐》等多部作品中的出色表演,女人味十足的任袁媛渐渐的被广大观众所熟知,此次在《无处藏身》中出演命运多舛的苗秋云,再次用演技征服了观众。其实在拍这部戏的时候,任袁媛会去刻意体验农村生活,观察和体验农妇的一颦一笑,喜怒哀乐,甚至找当地农民买旧衣服,让自己完全融入农村生活中。在拍《无处藏身》的几个月当期间,任袁媛收获颇多,不仅成功尝试了农村题材剧,还和和当地的农民朋友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农村里拍戏的那几个月我特别的难忘,那里没有城市的喧嚣,让人浮躁的心很快就能够平静下来,那里的农民非常的朴实,也非常的好客,虽然拿不出什么山珍海味来款待客人,但他们的真挚的心足以感动每一个去那里的人,他们真的很可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