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洋《国家宝藏》出彩 转型谍战演《战后之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8:14  新浪娱乐
江洋《国家宝藏》出彩转型谍战演《战后之战》

影视型男江洋

  新浪娱乐讯 我国首部盗墓题材悬疑电视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正在浙江、河北、陕西等地热播,除了题材吸引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以外,扣人心弦的剧情和演员精彩的表演得到观众一致好评。

  《国家宝藏》是“好男儿”江洋踏入演艺圈后出演的首部影视作品,提到江洋,大家一定会记得他在“好男儿”比赛时出色的表现,在参加“好男儿”,并获得北京赛区冠军以后,江洋忙着拍摄各种杂志,给名牌产品做代言人,一直都没有机会接触演艺圈,直到签约了慈文以后,江洋接拍了电视剧处子作《觐天宝匣》,同时也开启了自己走进影视圈的大门。

  而他此次首次“触电”的角色名叫崔振阳,盗墓头子崔大侉子的儿子,表面上他是一名“土匪”,可实际上他是一名英勇的抗战英雄,先是和山寨其他长辈们一起殊死抗敌,最后为保护国家重要宝物牺牲自我。在好男儿舞台上,江阳是一个能歌善舞的活泼大男孩,而在剧中江洋俨然成了一名眼神犀利,少年老成的男人,角色的转变,也让我们鉴证了其逐渐走向成熟的一面,演技上所凸显出的巨大潜力,虽然是新人,江洋在驾驭角色方面却有着独特的技巧,对此,该剧的导演刘一志也非常赞同,他说:“在拍戏的过程中,江洋的表现十分的优秀,虽然是新人,不过他是一个从不让导演操心的演员。” 因为表演出色,外型出众,江洋得到了观众和业内人士的一致赞赏,片约不断,自该剧播出以来,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国家宝藏》认识了这个很有潜力的影视新星。

  继《国家宝藏》后,成功完成从“好男儿”到演员转型的江洋再次出击,与知名演员于震搭档出演谍战剧《战后之战》,在剧中扮演“冷面特工”彭易泽,作为国民党特勤小组成员之一,彭易泽平时很少说话,即使在战场上也只是用眼神和队友进行交流,不过这丝毫不会减少其独特的魅力,因为他拥有出色的身手,一向“低调”的彭易泽总是能在关键时刻爆发,给对手出其不意的打击,该剧中,江洋大部分的时间是在用眼神演戏,因此挑战更大,不过也更加值得我们期待。据悉,该剧已完成拍摄,正在后期制作之中,有望于今年年中与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