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到底要什么》开机 陈刚深陷“婚姻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8:17  新浪娱乐
《你到底要什么》开机陈刚深陷“婚姻门”

陈刚在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刚刚在西安开机的20集电视连续剧《你到底要什么》,演技实力派男演员陈刚在这部改编自同名小说的情感剧中饰演男一号王镐京,一名药厂的销售经理,在改革浪潮中,实现自己的价值和信念。在婚姻和事业的冲突中,被妻子(胡可饰)在无形中推到了婚姻破碎的边缘。

  在发布会现场,陈刚被现场的新浪娱乐频频发问到一个问题:“你在剧中遭到妻子(胡可)感情的背叛,被无形中的黑手推到了‘离婚’的边缘?你是怎样看待这段感情和婚姻的?”

  陈刚含笑着回答了新浪娱乐的这个“婚姻们”的问题,“我对感情很执着,也很珍惜,无论她错的多离谱,我都不会放弃我的所爱!”文/lis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