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杀青进入后期制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2:2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婷婷)经历近半年的拍摄,张纪中监制的华谊大戏《倚天屠龙记》昨日(3月16日)在武夷山完成了杀青大戏“决战光明顶”,进入为期5个月的后期制作,第一次拍摄武侠剧的邓超并没有觉得动作戏累,反而称吊威亚、360度旋转为“免费游乐场”。

  最后几天的戏中,邓超饰演的张无忌与崆峒、华山、昆仑、少林、武当、峨嵋六大门派高手展开车轮战,邓超每天挂在空中吊威亚,拍摄“乾坤大挪移”还需要坐上轨道车,做360度大旋转,并正面迎击鼓风机吹出的“巨大拳风”。邓超说,他从来没有拍摄过武侠剧,这几天的经历就像去了一个“免费游乐场”,不过就是有点小磕小碰,经常会受伤。《倚天屠龙记》转入后期制作,将用电脑增加许多特效镜头,预计8月能够制作完成。

  《倚天屠龙记》辗转拍摄了武当山、桃花岛、龙游石窟、武夷山四地,昨日,杀青大戏落在“六大门派围攻光明顶,张无忌挺身救明教”这场戏上。这场戏在40集的电视剧中为第14到第16集,但由于涉及的演员众多,打斗场面纷杂,对拍摄和动作的要求都很高,剧组放在最后来拍,制片人张纪中昨日也来到武夷山,现场指挥拍摄。经常向媒体“哭穷”的张纪中此次埋怨起天气来,张纪中说,《倚天屠龙记》到哪里天气都不好,拍摄不得不延期,其实早该杀青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纪中 《倚天屠龙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