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昨日关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6:45  沈阳晚报
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昨日关机(图)
新版《倚天屠龙记》剧照

  经历近半年拍摄,辗转武当山、桃花岛、龙游石窟、武夷山四地,华谊兄弟张纪中工作室拍摄的《倚天屠龙记》在完成了杀青大戏“决战光明顶”之后,于昨日(16日)关机。据悉,《倚天》杀青后将进入后期制作,预计于今年8月制作完成。

  随着导演一声“好”,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完成了所有的拍摄。杀青大戏落在“六大门派围攻光明顶,张无忌挺身救明教”这场戏身上。据了解,其实,这场戏是40集电视剧中的第14到第16集,剧组之所以将它安排在最后阶段拍摄,一方面是由于涉及的演员众多,场面调度复杂,另一方面就是是因为该场戏集中了多个打斗场面,于是压轴大戏成了最具难度的一场戏,制片人张纪中也亲自到现场指挥。

  为了拍摄好张无忌的这场转型戏,,邓超时而正面迎击鼓风机吹出的“巨大拳风”,时而被吊起倒挂在空中与少林高僧一决高下……几轮战斗苦战“几天”,邓超的连环车轮战为新《倚天》的拍摄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林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资料:邓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