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纪中《倚天屠龙记》关机 邓超谢绝媒体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8:05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祥蕉)历经5个月磨难的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剧组,昨日在武夷山举行关机仪式。在辗转武当山、桃花岛、龙游、武夷山等风景秀丽的拍摄外景地后,《倚天屠龙记》于昨日正式宣布杀青,制片人张纪中、导演赵箭携邓超、安以轩、刘竞、王菁华、何琢言等主创人员齐齐亮相,共同举杯庆祝新剧关机。

  历数起《倚天屠龙记》拍摄过程遇到的诸多困难来,大胡子张纪中颇为感慨,用“几乎就没有顺利过”来概括,现在终于能让他“松一口气”了。不过,《倚天》的杀青尽管让张纪中将暂别金庸武侠剧,但并不意味着张纪中真的能放松下来,因为他筹备已久的魔幻巨制、新版《西游记》马上就进入最为关键的建组、选演员阶段,并将在下半年正式开机。

  而对于《倚天屠龙记》的发行情况,大胡子格外自信,表示到目前为止已经是稳赚不赔,发行选择的是“卫视+地面频道”的模式,有望率先在安徽卫视等几家卫视台开播。

  昨天的关机仪式上,早已完成拍摄任务的主演邓超专门赶回来,与其他主创人员同台亮相,不过在喝完杀青酒后,仅仅现身几分钟的邓超,便谢绝了所有的采访要求匆匆离开。前几次探班时也曾出现过类似的情况,对于邓超为何一再拒绝媒体采访,张纪中坦言这不是剧组的有意安排,应该是演员个人的想法,“可能有些媒体过来采访也不问拍戏的情况,只问他和孙俪的感情问题,或许他不愿意回答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倚天屠龙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