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游记》主演将出炉 张纪中考虑聂远演唐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9:18  华龙网-重庆晚报
新《西游记》主演将出炉张纪中考虑聂远演唐僧

黄晓明

  在昨天《倚天屠龙记》的关机仪式上,张纪中也透露了《西游记》的一些新情况,他表示,初步计划需要两年多的拍摄时间,目前《西游记》的剧本已经完工。他透露,新版《西游记》将比以往版本更加人性化,不再延用老版本的戏曲感,而要将神话故事拍摄得更加真实。张纪中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目前剧组初步考虑让聂远来演唐僧,但未最后敲定,而对于黄晓明、刘亦菲、范冰冰是否出演,他则表示“不方便透露。”

  本月19日,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主办,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承办的2009年春季电视节目推介会将在重庆举行。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本次推介会将有大量在09年开拍的新剧来渝吆喝兜售,其中包括了张纪中即将开拍的《西游记》。在发给各地电视台的参会资料中,《西游记》的主演已确定为黄晓明、刘亦菲、范冰冰3人。

  史上最帅孙悟空

  在参会资料上,记者看到,张纪中版的《西游记》将拍摄60集,导演是之前张纪中已经公布的张建亚,编剧一栏的名字则写着“神雕组合”,预计5月开机。而该剧内容是以孙悟空为主要人物,讲述其师徒四人西天取经的故事。在主演一栏出现了黄晓明、刘亦菲、范冰冰的名字。

  一位圈内人士表示,按照黄晓明目前的势头,一旦出演,只会是演孙悟空,观众极有可能在张纪中版《西游记》中看到很高大很英俊的孙猴子,这和人们一贯印象中灵活、矮小的孙猴子有很大区别。而范冰冰最可能演的是妖精,刘亦菲则适合演仙女。

  都是张纪中的理想人选

  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的阎小姐告诉记者,这份名单是该剧的投资方慈文东方传给他们的,按照推介会几年来的惯例,如果投资方对演员没有最终确定,会在演员名单旁注明“拟定”,但《西游记》提供的资料上并没有这样的字样,“也不排除临时调整的可能性”。

  昨日,记者与提供名单的慈文东方取得了联系,负责此事的潘小姐表示,这份名单是张纪中心目中表示理想的人选,并且张纪中已经分别在和这些演员进行接触。

  黄晓明承诺支持张纪中

  随后记者与黄晓明方面取得了联系,其助理透露,张纪中很早以前给黄晓明打招呼,希望他支持《西游记》的拍摄,黄晓明已经应允。但双方还未就具体的细节进行过磋商。不过,范冰冰却明确表示将不会出演,她通过助理表示,在电视剧方面,她只会接拍自己工作室的作品。

  本栏稿件由首席记者 巫天旭 采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