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倚天》武夷山关机 群众演员为张纪中戴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9:59  海峡都市报
《倚天》武夷山关机群众演员为张纪中戴花(图)

本报三读者在关机仪式上与张纪中合影

  本报记者吴开兴文/图

  本报讯 经历长达5个月的拍摄,张纪中版的《倚天屠龙记》昨日终于在武夷山天心寺举行了关机仪式。由于本报选拔的3个参演读者前日在拍戏中表现良好,给剧组留下了深刻印象。昨日他们三人都被剧组邀请,作为群众演员的代表参加了关机仪式。

  昨日,包括《倚天》总制片人张纪中在内,几乎该剧所有的主创人员都参加了关机仪式,关机仪式还有当地一些领导出席,场面十分隆重。而本报读者前日在拍完戏后,昨日原本去武夷山一些景点进行游玩,当他们接到邀请通知时,三人意见一致,改变计划参加关机仪式。

  在关机仪式上,本报读者陈静还被安排给张纪中佩戴贵宾礼花,其他两人后来也上台和演员合影,玩得非常开心。读者张国栋表示他之前也参演了多部戏,但这还是第一次参加关机仪式。

  拍戏很辛苦,但这一刻对演员来说是最为幸福的。

  《倚天》拍摄就此落幕,昨晚8时本报三位参演读者也结束了本次武夷山之行,顺利返回福州。他们都希望今年9月份该剧播出时,可以看到自己的表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