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靖钒内心剖白:爱人是战友 义气超越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5:00  新浪娱乐
胡靖钒内心剖白:爱人是战友义气超越爱情(图)

胡靖钒

胡靖钒内心剖白:爱人是战友义气超越爱情(图)

胡靖钒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黑龙江佳木斯拍摄《松花江上》的胡靖钒在一次访问中谈到了自己的感情观。她认为,现代女人首先要把生存和事业都拿下,才会有足够的安全感谈恋爱,然后给予别人爱和温暖,不要依赖男方或幻想从别人那得到什么。无论是经济还是情感,她觉得用AA这个词形容特别合适。有时候,胡靖钒渴望成为一个小女人,但碰到事情她做不到,希望有困难一起承担,有幸福一起分享。胡靖钒透露,自己想找的恋人一定不是浓情蜜意的那种,而更像是携手作战的战友,义气是要超越爱情的,在山穷水尽逼到绝路上也不会甩下你,两人一起同生共死,就像她喜欢看的战争片中所表现的那样。

  同时,胡靖钒还表示想多拍些现代戏,因为现在展现的只是自己很小的一部分,而大部分的她被角色和时代束缚着。大家记住的多是她扮演的遥远故事里淡淡的哀愁的人,比如《小城之春》里的玉纹,《红玫瑰与白玫瑰》中的白玫瑰。她想更贴近现实生活,利用这样的机会让大家看到一个新鲜的胡靖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