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间情缘》广受关注 汤嬿新剧照再度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5:05  新浪娱乐

《人间情缘》广受关注汤嬿新剧照再度曝光(图)

汤嬿《人间情缘》剧照

《人间情缘》广受关注汤嬿新剧照再度曝光(图)

汤嬿《人间情缘》剧照

《人间情缘》广受关注汤嬿新剧照再度曝光(图)

汤嬿

  新浪娱乐讯 据悉,华谊兄弟投拍的情感电视剧《人间情缘》每日两集在浙江宁波等地电视台黄金强档持续热播,并将于4月9日登陆教育三套。这也是邓超继《幸福像花儿一样》之后,再度领衔主演军旅题材剧。更是邓超、汤嬿继电影《集结号》后再度合作出演恋人。值得一提得是虽然这次相比较《集结号》来说最终有情人没能成了眷属,但邓超、范冰冰、李小冉、汤嬿等几位主要演员的表演却颇具看点。

  《人间情缘》讲述在军区大院长大的黎小军(邓超饰),在特殊年代与青梅竹马的甘露(范冰冰饰)、医院邂逅的护士秦倩(李小冉饰)以及公交车上相遇的文工团歌唱演员查建英(汤嬿饰)发生了三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又传奇般地遭遇了从大西洋彼岸到中国寻梦的美国女人伊莎贝拉,四人演绎出一段跨越半个世纪的传奇爱情。黎小军是一个相当难把握的角色,而邓超凭借丰富的表演经验,将黎小军复杂的内心世界演绎的恰如其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